历年乐透抽签谁最倒霉?比惨,没人能胜过这两队

韋人匕05-15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1985年出现NBA选秀以来,各支球队也多了一种重建方案,但要想成功往往需要一些运气,毕竟不是谁都能拿到状元签,抽中高顺位选秀权。

今年选秀大会,拥有14%概率抽中状元签的尼克斯,原本是最被外界看好的球队,结果鹈鹕以6%的概率拿到了第一顺位,成为了最大赢家。

但尼克斯还不是抽签最惨的球队,如果非要评选出乐透抽签最悲催的球队,谁都没法和森林狼、独行侠相提并论。调查结果显示,回顾过去三十多年,这两支球队几乎没有得到过幸运女神的眷顾,因为他们的乐透选秀顺位基本没有高于预期,很难给人带来惊喜。

纵观历史,独行侠的实际乐透选秀顺位比模拟选秀顺位低的次数为6次,与预期持平的次数为8次,从未高于预期,哪怕一次。而森林狼更惨,他们实际选秀顺位低于预期的次数为11次,与之持平的次数9次,同样从未高于模拟结果。

1993年选秀大会,森林狼的模拟选秀顺位高居第二,他们本可以选中佩尼·哈达威或贾马尔·马什本这样的未来全明星,结果他们只抽中了第五顺位,选中的是以赛亚·莱德尔,然后不到三年就将其换走,换来了一个有条件选秀权。

但这还不是明尼苏达最惨的一次,最倒霉的是在2011年。当时森林狼如果抽到了状元签,便可轻松拿下欧文,结果手握榜眼签的他们,选择了已经淡出联盟,曾到CBA短暂打工的德里克·威廉姆斯。

除了森林狼和达拉斯,还有两支球队的实际选秀顺位从未高于预期,分别是丹佛掘金和迈阿密热火,前者8次顺位下滑,6次与预期持平;后者8次拿到乐透权,但其中一半顺位都低于预期排名。

那谁是运气最好的那支球队呢?答案是费城76人,他们能够打造出现在的阵容,也要感谢老天的眷顾。76人总共20次获得乐透权,但只有1次比预期顺位低,高于预期的次数高达8次。

独行侠  /   森林狼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