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天网封锁利拉德 勇士13人皆兵让开拓者绝望

龚静净05-15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龚静净奥克兰报道

对于勇士来说,这是一场典型的团队胜利,特别是在防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上。全场比赛,在勇士的防守下,开拓者双枪31次出手20次打铁,合计仅仅得到36分。要知道,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二人场均可以轰下54分,命中率高达44.3%。

本场比赛,勇士将大部分的防守精力放在了对利拉德的有球防守上。“即便当我单打的时候,我也能看到两到三个防守球员。勇士的协防非常到位,有时候我甚至不能完成出手。”利拉德说道。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现多达七次失误,他认为勇士之所以能够如此轻松地取得胜利,与防守不无关系。“当我尝试去为队友送上助攻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够进行干扰,多位防守球员同时向我施压。我觉得在第一场比赛中,他们做得很好。”利拉德说道。

此役,勇士全队贡献了13次抢断,创造了球队今年季后赛的单场最高纪录。不过,开拓者的低迷同样可以理解。在丹佛高原与掘金队血瓶抢七之后,球队的休息时间少之又少。反观勇士,六场解决火箭之后,他们则在西决开战之前,获得了充分的调整时间。

由于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勇士大名单内的全部13名球员均在常规时间里完成了登场。科尔表示,与火箭的系列赛不同,和开拓者的较量更加偏向于团队。“就我感觉,这轮系列赛我们可以使用更长的轮换,这场比赛就是我们最好的期望,能够在每一场比赛进行10到11个人的轮换。”科尔说道。

一直以来,众志成城人人皆可为战就是勇士的信条。在与火箭的G6和西决首战中,这一点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常规赛的比赛中,贝尔本已经逐渐跌出轮换,但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他都获得了11分钟的出场时间。“遭遇挫折的之后,新秀球员总是自我否定,但是贝尔从未垂头丧气,也没有抱怨。”

“我们军心正盛,每个人都能有所贡献,不论是设置掩护还是进行空切,当你创造出绝佳的投篮机会时,每个人都能乐在其中。”库里自然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势头。


勇士  /   开拓者  /   西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