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乌兹别克斯坦队长亚洲杯服用禁药 禁赛8个月

章鱼哥05-15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由于在亚洲杯上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门将内斯特罗夫(Ignatiy Nesterov)因药检不合格被禁止参加任何类型的足球活动8个月。根据亚足联官网显示,在2019年1月9日,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亚洲杯首战2比1击败阿曼队之后的赛后药检显示,内斯特罗夫的尿样中含有一种违禁物质。

亚足联表示,内斯特罗夫因此违反了《亚足联反兴奋剂条例》第六条,包括所有的国内比赛、国际比赛、友谊赛,以及其他正式比赛在内,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将被禁赛长达8个月之久。

此前,在亚洲杯结束后,就有多家媒体报道,内斯特洛夫在亚洲杯期间服用禁药,内斯特洛夫当时表示,在亚洲杯期间,他在未经队医许可的情况下, 服用了控制体重的药物,而非故意服用禁药。不过,根据亚足联“VTC 20190213DC01”决议,内斯特罗夫在当时就已经被临时停赛,而自该决议生效之日起至今的时间段,也被计入8个月禁赛期之内。

现年35岁的内斯特罗夫目前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的塔什干火车头队,在今年年初举行的阿联酋亚洲杯上,内斯特洛夫担任乌兹别克斯坦场上队长,在3场小组赛和1场淘汰赛中均担任主力。亚洲杯结束至今,内斯特洛夫还为代表俱乐部参加任何比赛。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