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球队已着手引进布冯?相关人士:年薪不是问题

何唯05-15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何唯报道

随着欧洲五大联赛赛季即将结束,有关球员转会的消息也开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日本媒体曝出布冯有望下嫁J联赛。

尽管刚刚跟随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本赛季的法甲冠军,但大巴黎并不打算与布冯续约。今年已经41岁的布冯本赛季在大巴黎也并非铁打主力,赛季总共出场24次,贡献了9次零封。不过,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由于布冯出现重大失误,导致巴黎最终被淘汰出局。事后,巴黎主帅图赫尔明确表示不会再继续轮换门将,这也意味一年合同到期后,布冯很难得到巴黎的续约。

就在布冯开始接洽下家之际,近日,日本媒体报道,有多家J联赛俱乐部有意招揽意大利门神。据J联赛相关人士透露,“布冯合同到期后,下一站并不一定是欧洲,日本俱乐部也有足够的竞争力,有几家球会已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由于伊涅斯塔、托雷斯、波多尔斯基等世界级球星的加入,J联赛的关注度急剧升温,而良好的生活环境以及来自欧洲外援的评价也让J联赛成为了许多球星淘金的选项之一。尽管布冯在大巴黎的年薪为税后800万欧元,但J联赛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布冯的实力和吸引力,J联赛球队还是能够掏得起的。”要知道伊涅斯塔的年薪为2500万欧。据该相关人士透露,他已经直到有多家俱乐部开始接触布冯。

布冯  /   J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