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15个城市申请承办亚洲杯赛事 竞争太激烈

黑嘉丽05-16 10:01 体坛+原创

由于韩国的退出,中国举办2023年亚洲杯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悉,已经有多个城市希望承办赛事,竞争是相当激烈。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从目前的情况看,在6月4日巴黎举行的亚足联会员特别代表大会上,有关2023年亚洲杯申办的表决程序恐怕只是“过场”。在中国足协参与申办工作的团队成员看来,无论韩国足协是否退出申办,中国足协的申办成功都不可逆转。一场围绕亚洲杯申办的“中韩外部竞争”最终变成了我国不同申办城市之间的“内部竞争”。

根据2019年亚洲杯的举办规定,今后亚洲杯的举办地,必须为赛事提供至少8座正式比赛球场,而每座比赛场地配以3座训练场地。据悉,在亚足联换届选举结束后1周左右,相关考察团队曾抽查中韩两国的一些申办城市。

而如今随着韩国的退出,原本的中韩之争变为了中国各城市之间的竞争。据了解,算上后期补充提交申办材料的城市,已经超过15座。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