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重用 积累了经验 里瓦尔多劝热苏斯离开曼城

小中05-16 12:08 体坛+原创

赛季即将结束,夏天转会窗口,有人走,有人留,每年都是这样。热苏斯在曼城不受重用,桑巴前辈巨星里瓦尔多劝他早做打算,今年夏天离开曼城,去一家水平相同的俱乐部,争取打上主力。

巴西队前10号说:“作为年轻的希望之星,他可以选择继续跟瓜迪奥拉一起工作,等待获得更多的机会。但是,他也可以决定离开,去一家水平相同的俱乐部,以便作为主力成为经常性的选项。我觉得这个选择对他更好。”

热苏斯2017年1月到的曼城,2016/2017赛季下半程,他11次上场打进7球。2017/2018赛季,他42次出战,打进17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46次上场,斩获19球。不过,本赛季,他仅20次首发,另有26战是替补上场,总共只打了2194分钟。

劝热苏斯离开“蓝月亮”,除了晚生后辈不受重用,里瓦尔多还有另外的理由。那就是,在英超历练两个半赛季,热苏斯已经获得了经验,变得更成熟了。

里瓦尔多说:“在曼城,他已经获得了足够的经验,为迎接新挑战做好了准备。在那里,他可以感觉更重要。”

热苏斯  /   曼城  /   英超  /   里瓦尔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