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仅3分雄鹿仍取胜 东决G1字母哥开启躺赢模式

季孟年05-16 13: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雄鹿队在主场以108比100击败了猛龙队,取得了东部决赛的开门红。此役,雄鹿队的当家球星字母哥并没有打出此前那种“震天撼地”的发挥,但雄鹿队依旧取得了胜利。希腊怪物在赛后也表示,这种赢球模式他同样感觉很不错。

本赛季至今,字母哥一直都是雄鹿队的绝对大腿。在比赛的最后一节,他往往是那个站出来决定比赛的球员。不过在此役,字母哥末节只有3分入账,可球队依旧赢下了比赛。对于此,他感觉非常开心。

“今年即使我们不总是打得很好,但球队总能快速反弹,队友们从替补席站出来,这感觉非常好。不用每晚都挺身而出,不用每次都扔出身体去冲击,这样的感觉很棒,我打得没有太好,但我的队友表现得非常棒,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字母哥说道。

在这一节比赛之中,大洛站出来了,他砍下了13分。米德尔顿、布罗格登、血布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字母哥依旧也有长途奔袭之后得分的高光镜头,可他在场上的戏份并没有平时那么多。当然,字母哥也没有闲着,希腊怪物肩负起了防守莱昂纳德的重任,且收获了不错的成效。

“我们让他感受到了我们整支球队的存在。”同时表示比赛计划就是迫使他走左路,当他突破时,“努力让他1打5”。字母哥说道。

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节,莱昂纳德5投0中只有2分入账。小卡哑火,猛龙全队自然也就没有机会打出太过出色的发挥。整个第四节,猛龙全队只得到了17分。比赛的最后3分30秒,他们更是1分未得。

我们无法说出两支球队领袖人物实力上是否存在差距,毕竟字母哥在本场比赛最后一节也只有3分入账。但可以肯定的是,雄鹿角色球员们的发挥要更为出色,因此他们赢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角色球员的表现依旧会决定这场对决的胜败。当然,字母哥一定希望自己能够持续如此“轻松”的赢下比赛。因为这就意味着雄鹿队的整体发挥很出色,一切都在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着。

阿德托昆博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