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足协官方:6月7日与国足在广州进行友谊赛

章鱼哥05-16 1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6日,菲律宾足协官方宣布,2019年6月7日,菲律宾队将与中国男足在广州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样一来,国足在世预赛前的热身赛将全部确定,在6月,国足将分别对阵塔吉克斯坦与菲律宾,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阶段进行准备。

声明中写道:菲律宾足协接受了中国足协的邀请,将会派出菲律宾国家A队与中国男足进行一场友谊赛,时间为6月7日,地点在广州。在对阵中国男足的友谊赛之后,菲律宾男足国家队还会与广东省的一家俱乐部进行一场练习赛,时间为6月9日。

此前曾有消息称,中国队已经准备与塔吉克斯坦和菲律宾进行两次热身赛。不过期间一度传出,两队中的一队索要高额出场费,一度让比赛出现变数。不过最终,塔吉克斯坦足协还是率先确认了友谊赛的进行;今天下午,菲律宾足协也最终确认了两对将要进行热身赛的消息。此前,中国男足与菲律宾男足曾有过23次交手,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实在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当时国足3比0完胜对手。

对于国足来说,尽管是两场热身赛,但这两场比赛绝非无关紧要。目前,国足暂时位列亚洲第八的位置,国足只有在这两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拿到足够的积分,才能保住亚洲第八的位置,从而在40强赛抽签中顺利获得种子席位。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