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库里曾不希望儿子加盟勇士 风格不适合是主因

兰斯洛05-16 14: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十年前,身处2009年选秀大会的老尼尔森慧眼识英,用勇士队手中的7号签位拿下了史蒂芬·库里,一举扭转了球队的颓势,成为重大转折。

十年后,库里一跃成为联盟最顶尖的超级巨星之一,不但成为了NBA史上最优秀的射手,也帮助球队四年三冠,并且正在冲击队史第一个三连冠霸业。

然而在起初,戴尔·库里和桑娅·库里并不希望勇士队签下史蒂芬。

“回想当日,记得唐·尼尔森找到我说道:‘嘿,如果我们选择签下史蒂芬,你怎么看?’”库里爸爸日前在一档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说道:“千万别! 你问我问题,我就老实回答你,我不希望勇士选他’对话继续,尼尔森说:‘如果他没有在此前被选的话,我想我们会签下他的’,我说:‘教练,那是你的决定,我无法干涉最终结果’”。

于是,众所周知,库里的父母并不希望大儿子去勇士队,原因各有不同。

“我们只是不想让他去一支鱼腩球队,希望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戴尔·库里说:“一支打快攻又有良好更衣室氛围的强队。”

与库里父亲专注于球场因素不同,库里母亲关注点与篮球无关。

“这是前NBA球员的职业回答”桑娅说道:“我的想法是,旧金山实在太远了,我儿子未来何去何从啊?我都不知道金州在哪个方向呢!”

伟大的决定,伟大的结果,不管对于库里家还是勇士队,绝对的双赢。

库里父母亲眼见证了儿子拿下连庄MVP,以及在十年内三次见证登顶总冠军宝座的荣耀。

下一个篇章更加有趣,两个儿子“同室操戈”,赛斯VS史蒂芬鹿死谁手,我们在西区决赛阶段拭目以待。

本周二,库里的勇士队先拔头筹,116比94兵不血刃地赢下第一个主场,看来库里父母要抛钱币决定支持哪个儿子了。

对于两人而言,这同时也是一场“家庭内战”!

库里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