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比赛报》:圣卡西将挂靴 会在波尔图任职

小中05-16 13:47 体坛+原创

5月1日突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5月6日出院,波尔图西班牙神奇门将卡西利亚斯还能继续踢球吗?5月15日,葡萄牙《比赛报》刊登了对波尔图俱乐部主席平托·达·科斯塔的专访。该报说,卡西利亚斯将退役,但他会留在波尔图。

5月6日,圣卡西拉着妻子的手出院。

夏天,一些球员会离开波尔图。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平托·达·科斯塔对此并不担心。正是在谈论这个问题时,平托·达·科斯塔提到了卡西利亚斯。但实际上,他并没有明确说圣卡西要退役。

波尔图主席说:“我有信心,我们正在应对。夏天会走一些人,但我们有人可以替代他们。还有一个额外的问题,那就是卡西利亚斯。我们之前跟他续了约,我们本来不需要(再买)门将。现在,我们觉得我们需要。不过,这件事也正在处理之中。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相应的替代球员。我现在不会透露具体姓名,但我们不担心。”

3月20日,波尔图跟卡西利亚斯续约一年,合同明年6月30日到期。在新合同中,还附加了波尔图可以再续约一年的选项。平托·达·科斯塔的弦外之音是,下个赛季,卡西利亚斯会挂靴。

《比赛报》封面

《比赛报》记者追问道:“还有把卡西利亚斯留在队中的可能性吗?”平托·达·科斯塔回答说:“有的,有的,这是我们的意愿。卡西利亚斯跟我们还有一年合同,我们希望他留在波尔图的结构中。不只是再待一年,而是留下来。卡西利亚斯是我们的一员,在波尔图总是有他的位置。”

卡西利亚斯  /   波尔图  /   葡超  /   西班牙队  /   皇马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