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出炉 戈贝尔领衔一阵汤普森入选

陆离05-23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2019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其中爵士中锋戈贝尔、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雷霆前锋保罗·乔治、雄鹿后卫布莱德索以及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入选一阵。

戈贝尔是爵士队的防守支柱,是爵士队能够打进季后赛的关键,他也是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乔治是雷霆队外线防守的核心,本赛季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斯马特是凯尔特人团队防守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他在场上具备极强的斗志,雄鹿队本次有两名球员入选防守一阵,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本赛季雄鹿队的防守效率高居第一,而字母哥和布莱德索就是他们的防守核心。

与此同时,NBA官方也公布了二阵的名单,他们分别是恩比德、德雷蒙德·格林、莱昂纳德、汤普森和霍勒迪,其中这是汤普森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前锋位置上,莱昂纳德总计获得39分,火箭前锋塔克获得38分,以1分之差遗憾未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附投票详情,括号内数字依次为一防投票数量、二防投票数量、总得分

2018-2019赛季最佳防守一阵

中锋:鲁迪·戈贝尔(97、2、196)

前锋:保罗·乔治(96、3、195)

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94、5、193)

后卫:马库斯·斯马特(36、28、100)

后卫:埃里克·布莱德索(36、28、100)

2018-19赛季NBA最佳防守二阵

后卫:朱·霍勒迪(31、28、90)

后卫:克雷·汤普森(23、36、82)

中锋:乔尔·恩比德(4、72、80)

前锋:德雷蒙德·格林(2、57、61)

前锋:卡瓦伊·莱昂纳德(5、29、39)

戈贝尔  /   乔治  /   阿德托昆博  /   斯马特  /   布莱德索  /   莱昂纳德  /   汤普森  /   塔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