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年入选防守一阵 戈贝尔或蝉联最佳防守球员

陆离05-23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其中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成功入选,这是他连续第3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也是近3年NBA唯一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戈贝尔18-19赛季场均15.9分12.9篮板和2.31次盖帽,其中篮板排在联盟第4,盖帽排在联盟第2,毫无疑问他是爵士全队的防守核心,有他坐镇内线,爵士队的整体防守始终保持在联盟前列。

在这次的投票评选中,戈贝尔获得了97张第一选票,最终获得196分,排在所有球员中的首位,这足以证明他的防守在媒体人中的认可程度,值得一提的是,入选防守阵容还给戈贝尔带来了额外的收入,根据合同规定,如果他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那么爵士队将多支付他50万美元。

今年的全明星赛,戈贝尔最终无缘生涯首次入选,得知此事的他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当时很多人质疑戈贝尔的做法,认为在竞技体育他太过矫情,但如今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无疑是对戈贝尔能力的肯定,这一次他不用再哭泣了。

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很可能不会是戈贝尔本赛季荣誉的终点,因为他还有机会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在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戈贝尔在媒体中的地位,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已经流出的部分最佳防守球员评选的选票中,戈贝尔目前的得分暂列第一位。

上赛季,戈贝尔力压恩比德和安东尼·戴维斯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如果他能够蝉联这一奖项,那么他可以说将正式成为目前这个联盟最好的防守者,对于爵士这样一支以防守为根基的球队来说,戈贝尔的作用让他配得上这样的称号。

戈贝尔  /   字母哥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