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费德勒第5 小威成女性独苗

逾晖06-12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6月11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9年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该榜单的计算周期为上一年度6月至本年度6月,运动员的薪水和场外赞助收入都计算其中。梅西以1亿2700万排名第一,C罗、内马尔则名列二、三名。网球名将费德勒以9340万美金名列第五。

在这份榜单中,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以2920万美金排名第63位,重新入围榜单,成为了唯一一名上榜的女性运动员。去年,小威因为产后休养而暂离网坛,薪水和赞助收入减少,未能上榜,也使得自2010年《福布斯》扩军运动员榜后,2018年首次没有女性运动员进入榜单前100。

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以6390万美金排名第11位,F1车手汉密尔顿则凭借5500万美金排名第13位。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以5060万美金排名第17位。有意思的是,日本网球选手锦织圭凭借高额的广告代言收入,力压纳达尔排名第35位,纳达尔则排名第37位。

文/逾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