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卡夫谈伊卡尔迪:要走请早 无数人想效力国米

霍尔顿06-12 19: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米兰名宿德约卡夫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蓝黑军团的热点话题,有关孔蒂的入主、伊卡尔迪的去留等等。德约卡夫直言孔蒂身上的尤文色彩令其感到怪异,伊卡尔迪则应该趁早离开。

“孔蒂代表的是尤文图斯,他是全意大利最有实力的主帅之一。但其执教国米还是让我稍感怪异,我希望他能够为球队带来成功。孔蒂之前在尤文干得很好,因此他值得尊敬。目前的国际米兰缺少一些东西,比如稳定性和尤文抗衡的实力,我相信孔蒂能够补充这些球队所缺失的元素。目前尤文做得不错,要向他们表示祝贺,所以国米必须为干涸已久的球迷赢得些荣誉。”

而萨里即将入主尤文的消息早已不胫而走,目前来看其成为斑马军团主帅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成真,那么萨里的尤文和孔蒂的国米谁更强?德约卡夫答道:“我希望是国米更强,但新赛季尚未开始,转会市场仍不确定,还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尤文图斯的实力确实高出一层,不过国际米兰也是时候重返巅峰了。”

至于伊卡尔迪?德约卡夫则希望其赶紧离开:“如果你想走,那就走吧。一支球队留不住他们不需要的人。还有成千上万的人想为国米效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