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确定夏窗换2外援 权敬原替身或仍来自韩国

陈冷06-13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处于中超副班长位置的天津天海又将迎来一场保级关键战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本周的公开训练课上,朴忠均直言这场津豫之战,天海打平就算输球。与此同时,这位韩国少帅还透露天海将在夏窗调整2名外援。

在这个难得的间歇期,重回天津不久的朴忠均进行了两项重点工作,一个通过系统性训练提升球员们的体能,其次就是积极为球队寻找新的外援。朴忠均表示,“间歇期我对两名外援进行了考察,另外我们队这赛季丢球比较多,所以这段时间训练侧重点是防守。而且,我发现我们的体能情况不太理想,所以我与体能教练专门制定了体能训练计划,在间歇期基本保持一天两练的强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朴忠均的“前任”沈祥福执教天海期间,球队的大运动量体能训练曾被外界吐槽。不知为何在朴帅接手天海之后,韩国人仍抱怨球员们的体能存在问题。

由于天海亚外权敬原在今夏将回国服兵役,朴忠均的球队今夏肯定要进行外援调整。在公开训练接受采访时,朴忠均也透露了天海队在夏窗将调整2名外援。对于二次转会球员的外援引进方向,朴忠均透露,“两个外援名额中的一个,肯定是补充一名中后卫,另外我感觉现在我们缺少一名突破能力强的球员,所以我们会选择一名速度快的外援攻击手。”

据悉,在来到天海之前,朴忠均就已经着手利用自己在韩国国内的资源为球队寻找权敬原的替代者。在今夏,天海的新外援中卫很可能依旧来自韩国。不知这样一来,之前盛传的准归化球员布朗宁还能否在下半赛季来到天海效力。而让外界更为期待的,是朴忠均所说的“速度快的攻击手”来自何方。

在本周的公开训练中,人们看到了之前受伤的王永珀,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朴忠均表示,接下来与建业一战,王永珀有登场可能。“王永珀刚刚恢复训练,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这场比赛有派他出场的想法, 比赛之后再给他多一点的时间治疗伤病。”

在本周日(6月16日),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垫底的天海,将坐镇主场与建业交锋。目前,联赛12轮过后积7分的天海与建业有6分的分差。综合两队当前整体实力分析,本轮的津豫之战,无疑是朴忠均的球队抢分缓解保级重压的大好机会。因为参加非洲杯比赛,建业头号得分利器巴索戈将缺席本轮的比赛。本轮王宝山很可能派出伊沃+奥汉德扎的双外援配置。此前伊沃也是刚刚走出伤病名单,这位建业中场组织核心也有缺席本周联赛的可能。

对于擅于打快速反击战的建业,天海本轮的防守应对举措也值得期待,朴忠均谈到这场保级硬仗时说,“河南建业以防守反击为主,我们目前还在考虑是打四后卫还是三后卫。因为是我们在主场比赛 ,打平就相当于输球,所以我们一定不会退缩!”

当然,想要拿下比赛,朴忠均如何激活球队进攻体系也是关键。在国足与塔吉克斯坦一战中进球后脑震荡的杨旭,曾在比赛中导致间歇性失忆。目前伤无大碍的他,不知是否会在本周的天海保级关键战中登场。

文/陈冷

天海  /   中超  /   朴忠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