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U23政策对天海太困难 换外援因没发挥作用

黑嘉丽06-16 2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6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尽管朴忠均已经名正言顺地执掌球队,尽管李玮锋已经重回球队,但已经5轮不胜的天津天海,依然没有迎来他们的赛季第二场胜利,也依然被钉在中超倒数第一的位置上。赛后,主帅朴忠均表示,U23政策对天海来说是极其困难的,自己希望取得好的成绩,来吸引球迷、回报球迷。

本场比赛,朴忠均开场仅55秒就换下首发的U23球员文俊杰,也创造了最快纪录,然而这个纪录确实极其尴尬的。朴忠均赛后解释道,“U23的政策对我们有些困难,但我们的球员还是按照我们的要求完成了比赛。我们在两周间歇期球队训练的非常好,但训练中出现不少伤病,7月夏窗开启我们会引进新的外援,届时会有更好地补充。”

而比赛中,朴忠均还将首发的两名外援换了下来,他在发布会上认为,外援没有好的发挥:“在球队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外援应该帮助球队,对我也好,大家也能看出来本场比赛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文/黑嘉丽

天海  /   朴忠均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