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爵士上下都非常完美 庆幸不用和米切尔对位

陆离06-26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结束12年的孟菲斯岁月,迈克·康利已经准备好了在犹他州的新生活,在谈到下赛季的爵士时,他非常的兴奋,“我们已经打造了很棒的阵容,我们拥有出色的教练团队,我认为球队上下都非常完美,我们的体系也很棒。我们有米切尔和戈贝尔这样的青年才俊,还有一些老将,罗伊斯·奥尼尔和埃克萨姆也正在变得更好,我对此感到兴奋,对于新的挑战感到兴奋。”

“但当我交易得知被交易到爵士时,我最先想到的还是我再也不用对抗米切尔和戈贝尔了。”康利笑着说道。

康利刚刚第3次当选体育道德风尚奖,相信不用多久,他就能让爵士的球迷喜欢上他,但这个速度肯定赶不上康利与队友磨合的速度,被交易到爵士后不久,康利就已经和米切尔已经进行了训练。

“他在夏天展现的竞争本性是你期待的,我需要和他一起训练,更好的了解他,他向我展现的和我此前从其他人口中听说的一样,像他这样的明星球员,只有你真正和他接触,你才能理解那种感受。”康利在谈到和米切尔训练时说道。

康利的灰熊生涯可以被定义为成功,但他的前队友马克·加索尔却比他更早一步拿到了总冠军,当谈到好友小加随猛龙队夺冠时,康利表示,“就好像是看到自己儿子取得成功一样,你会非常的自豪。”

新赛季,康利将和米切尔组成后场搭档,两人上赛季场均都能够贡献21分,爵士队的进攻火力将大大提升,而康利最大的特点还不是得分,他对于比赛节奏的把握,他的防守都可以让爵士队受益,在小加拿到冠军后,铁血灰熊的另一面旗帜康利也将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