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华夏完全没发挥出特点 半程12分非常艰难...

零秒绝杀06-29 22: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超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57分钟,埃弗拉左路晃开张俊哲后兜射,皮球打到球门远端立柱后入网,卓尔客场1比0领先华夏。第66分钟,埃弗拉禁区内被耿晓峰放倒,拉斐尔点射帮助卓尔锁定胜局。华夏在3轮7分后再度遭遇两连败,赛后代理主帅谢峰表示输球非常遗憾。

谢峰表示:“很遗憾比赛输了,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是没把握住。下半场还是要求队员做好防守,大家太想赢这场比赛了,我们的特点完全没有发挥出来,直的长传打得太多了,没有把球分到边路,二点球我们控制得不好,对方几次反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我们的威胁来自定位球包括边路传中,但我们的进攻特点没有打出来。我们在防守上出现很大问题,之后的比赛不光要解决防守,还要考虑怎么去破门得分,这是接下来两场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同时,谢峰总结球队上半程的整体表现,“上半程我们只拿了12分,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今年的保级线可能在30-32分,接下来每场都很关键。球员输了一场比赛不要低头,在任何困难的时候,只要不放弃我们就有机会。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