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雷纳尔迪尼奥破门张凌峰绝平 天海2比2苏宁

洪流06-30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19:35,2019年中超联赛一场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天津天海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天海凭借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的两个进球以2比1领先,却在终场前被苏宁扳平,不胜记录依然延续。

比赛开始不足20秒,天海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张诚替补出场换下U23小将文俊杰。比赛第2分钟,天海取得梦幻开局!周云后场出现失误,阿兰抢断后持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顾超轻松推射破网,天海1比0领先苏宁。

第14分钟,埃德尔右路长传球吊入禁区,高天意左侧肋部插上头球攻门,皮球被张鹭奋力挡出底线。第16分钟,埃德尔禁区内吸引防守后将球横敲,谢鹏飞右侧肋部跟进迎球推射,皮球被张鹭侧扑收入怀中。第19分钟,郑达伦拼抢中从身后踢倒杨笑天,主裁判果断鸣哨示意犯规。第21分钟,天海球迷在看台上对即将离队的权敬原进行致敬。第25分钟,郑达伦在拼抢中拉倒高天意,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27分钟,苏宁禁区前尝试挑传,张鹭出击轻松将球摘下。

第32分钟,埃德尔左侧肋部持球突破,张晓彬大禁区线前伸腿将其绊倒,主裁判果断向张晓彬出示黄牌。1分钟后,苏宁定位球打出战术配合,埃德尔迎球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36分钟,阿兰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杨旭远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天海再次在前场断球,但杨旭向前的直传被防守球员破坏半场结束,天海暂时1比0领先苏宁。

下半场比赛,天海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雷纳尔迪尼奥替补上场换下孙可。第46分钟,特谢拉禁区内持球被廖力生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特谢拉亲自操刀主罚骗过张鹭,将比分扳为1比1平。

被追平后的天海大举进攻。第51分钟,天海右肋直塞撕破苏宁防守,阿兰的射门被顾超没收。第57分钟苏宁还以颜色,埃德尔传中直接飞向球门,打在球门横梁上。

第63分钟,谢鹏飞传球,高天意无人看防下迎球推射,却触球不准直接打高。第66分钟天海再次领先,雷纳尔迪尼奥带球杀至大禁区线,在面对门将和后卫时直接推射破门,2比1。此后苏宁换人,张凌峰替补出场换下高天意。

第75分钟,姚均晟远射击中杨旭弹出。第78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回传,埃德尔大力抽射被挡出底线。第81分钟,苏宁右路角球传中,天海禁区内由于吴伟无法上场而显得空虚,张鹭出击未能碰到皮球。谢鹏飞接反弹球抽射,廖力生将球在空门前挡出底线。第88分钟,苏宁绝平比分!张鹭将球击出禁区,张凌峰在大禁区外直接吊射破门。补时阶段谢鹏飞中柱,双方最终2比2战平。

天津天海首发:1-张鹭;21-权敬原、31-文俊杰(U23)(1'18-张诚)、2-吴伟(U23);8-姚均晟;16-郑达伦、17-张晓彬(69'23-钱宇淼(U23))、26-廖力生、38-孙可(45'11-雷纳尔迪尼奥);7-阿兰、9-杨旭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5-周云(75'20-阿不都海米提(U23))、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83'8-冯伯元);16-高天意(U23)(68'18-张凌峰(U23))、22-吴曦(队长)、33-汪嵩、11-谢鹏飞;9-埃德尔、10-特谢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