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爵士闷声发大财 新赛季他们或成西区搅局者

季孟年07-01 14: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天是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的第一天,杜兰特、欧文、拉塞尔等人都已经确定了下家。从目前来看,篮网、76人等队都可以称之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赢家。

然而,西北区的犹他爵士也在悄然间签下了博格丹诺维奇,还与埃德·戴维斯达成了一份2年1000万的合同。在新的赛季之中,爵士队能够组成米切尔、康利、博格丹诺维奇、英格尔斯、戈贝尔这样的先发阵容,足以在西部制造一定的风浪。

用闷声发大财来形容爵士队今夏的操作,自然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在赛季结束之后没多久,他们便做了一笔交易,用克劳德等人交易得到了康利。康利虽然不是那种当打之年的全明星超巨,可他同样有着不俗的个人能力。尤其是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康利能够将自己的作用最大化,他的加盟对于爵士的后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而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爵士队又搞定了博格丹诺维奇。这位塞尔维亚外线同样没有了全明星级别的实力,可他也是一位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上个赛季奥拉迪波因伤赛季报销,正是他率领球队一直保持在东部前八名的行列之中。

爵士队此前几个赛季就是西部季后赛的常客,但是由于进攻端实力相较于防守端实力来说有一定的差距,因此他们总是无法逾越火箭这座高峰。但在今年夏天之后,情况会发生极大的变化。康利能够在进攻端更好的梳理球队,博格丹既是一位可靠的投手,还能在小球阵容中充当四号位。这样一来,爵士队曾经进攻不利的问题,就能被极大程度上的解决。

当然,指望这支球队现在就去争夺总冠军,并不算特别现实的事情。可是,他们完全有能力成为西部的搅局者。在季后赛之中,不论是火箭还是湖人,当他们遇到爵士队的时候都很难轻松取得胜利。

更何况,爵士队的运作还没有结束。如果他们能够继续引进强援的话,这支球队对于西部格局的冲击力度自然会更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