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或引进潘喜明?谢峰:引援很快会有消息

李猛07-07 2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廊坊报道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比1遭到深圳佳兆业绝平,从中甲引入的新援马里攻入首秀救主。连续两个客场保级战仅仅收获1分,华夏目前仍以13分排在第13分,继续被身前的深圳队压制。从比赛场面上看,华夏处于完全占优的状态,但因为伤停补时的意外丢球,球队丢掉了几乎已经到手的宝贵胜利。

赛后,就连深圳队主帅卡罗也表示,华夏在进攻端的表现和中场的控制方面,完全要在深圳队之上。谈及此役的戏剧性结果,华夏主帅谢峰表示:“很遗憾,比赛补时阶段被扳平,这场比赛球员很尽力,也创造出了很多的进攻机会,下半场三至四次得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把握不住机会对手一次射门,哪怕一次射正就有可能造成丢球,我们在把握机会上还需要加强。下一场主场对申花,也是很关键的比赛。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足球比赛90分钟不能有一点松懈,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实际上,从赵宇豪的复出到后卫线和中前场的变化,可能看出谢峰是在针对深圳的防线布置。赛前,他直言这场比赛对于保级的重要性,最后时刻错失胜利让华夏仍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这场我们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的,包括对普雷西亚多和马里的控制,大部分时间没有给对方机会,我们对塞尔纳斯控制得也不错,没让他传出威胁球。对手最后高球高打,我们在二点球控制还是差了一些。”

此役,落选非洲杯的摩洛哥国脚卡埃比伤愈复出,他在进攻端浪费了几次绝佳机会,也让华夏最终被对手绝平。第16轮新规实行,第四外援可以替补出场,但此役华夏并没有派出刚刚伤愈的拉维奇,谈及这一决定谢峰表示:“拉维奇身体状况打全场体能是个问题,我们考虑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换上拉维奇,1-0领先的时候,更多的需要我们的球员去防守,所以拉维奇没有出场。”

据了解,华夏方面不排除在中期更换外援的可能,而内援则有望引入泰达旧将潘喜明,谈及引援谢峰称:“引援还在进行中,很快就会有消息。” 连续两个主场面对保级对手仅取1分,下轮华夏将在(12日)面对上海申花的挑战,这也将是崔康熙一个月内第二次做客廊坊体育场,而此番他的申花则可能拥有金信煜等新援,这对于华夏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猛

体坛+国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