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并非首选 曝康利本想回家乡印第安纳打球

辛声07-10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休赛期,犹他爵士通过与孟菲斯灰熊队交易得到了灰熊主控迈克·康利。但据康利透露,在被交易到爵士队之前,他很想回家乡印第安纳为步行者队效力。

在接受《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记者J·迈克尔的采访时,康利说:“当时我知道有几支球队想引进我,在交易到来之前,我可能会去其中任何一个城市,包括印第安纳波利斯。我当时已经在想回到家乡打球会是怎样的。不过最后事情并没有像期待的那样,我被球队交易到了犹他爵士队。”

康利从小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长大的,并在那里度过了四年的高中时光。他在印第安纳州篮球先生奖项的评选中高居第二,仅次于当时实力超群的格雷格·奥登。

其实步行者队当时也很想得到康利,因为球队控卫达伦·科里森在今年休赛期突然宣布退出NBA,这使得他们在控球后卫上出现了空缺。但最终犹他爵士队给出的筹码让灰熊队乐意与他们做这笔交易。

随着康利和博格达诺维奇的加盟,爵士队进一步升级了球队的阵容。新赛季,他们将成为西部一支强有力的竞争者,不管他们的名单上是否有很多超级球星,但他们的天赋和韧性会帮助他们在下赛季季后赛中取得突破。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