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回击梅西最有力 “他那样讲是对很多人不尊重”

小中07-11 13: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又一届美洲杯,效力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再次无缘国际大赛冠军。留给梅天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可能只剩下2020年美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巴西美洲杯期间,以往一直沉默寡言的梅西敢说敢讲、敢放炮。他炮轰裁判,指责南美足联贪腐,说冠军被东道主“买了”。对于梅西的发飙,很多人做出了回应,但谁也没有前巴萨队友阿尔维斯的最为有力。

效力巴萨8载,阿尔维斯随巴萨夺冠无数。截止目前,他可能仍是助攻梅西进球次数最多的球员。在场上是心有灵犀的好队友,在场下,阿尔维斯跟梅西也是好朋友。不过,好朋友,明算账,球场外是朋友,若球场上成了对手,就得各为其主。巴西美洲杯半决赛,东道主2比0击败阿根廷。赛后,阿尔维斯安慰了梅西。以巴萨前右后卫的脾气,好朋友说了错话,他也不会沉默接受。

7月8日,做客巴西SporTV电视台“好的,朋友们”(Bem,Amigos)节目,阿尔维斯回应了梅西的过分言词。他说:“不能因为是朋友,朋友们(说的话)就永远有理。说那样的话时,你可能头脑正发热,但我不会同意他的说法。”

梅西认为,在美洲杯上,阿根廷队受到了不公正对待,那是对阿根廷队缺乏尊重。阿尔维斯则说梅西对很多人不尊重,不仅对巴西队,也对参加本届美洲杯的球员们不尊重。

阿尔维斯说:“首先,在我看来,他对一个像巴西国家队这样的机构缺乏尊重。第二,那么多的职业球员,放弃了手头的很多事情,来这里拼搏(打美洲杯),只为了一个梦。我是这样的一位朋友,了解事实的话,我会说出来,会实话实说。我觉得,他这样讲没有道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