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这么不实诚?斯图里奇重金寻狗最后只给1/100

雷汉默07-11 1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作为一名英格兰前锋,丹尼尔·斯图里奇已经淡出大众视野许久。他上一次出现在赛场上,还是今年5月7日代表利物浦替补出战巴塞罗那。然而最近,这位已经是自由球员的29岁前红军成员却因为一条狗成为了话题人物。他先是失窃后重金悬赏寻找爱犬,然后又被曝并未按承诺支付酬谢金——原本宣称价值3万欧元的重酬,却缩水到只有320块,斯图里奇这是缺钱了?

不过可以基本确定的是,这位前利物浦射手的生活目前依旧比较滋润,否则也不会住得起在洛杉矶的豪宅。据称斯图里奇最近都呆在自己在西好莱坞价值150万美元的住所之内。由于该住所在本周一遭到了入室盗窃,他也才会发布悬赏寻找自己消失的爱犬。这位英格兰前锋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宣称:自己愿意付出一切,钱不是问题,他就想找回自己心爱的小狗Lucci。

斯图里奇的爱犬是一只有特殊斑纹的博美犬,身价大约在4000英镑左右,但英格兰前锋却表示愿意支付3万的重酬来找回。而就在本周三,这只小狗已经被人送回。但有趣的是,一名署名叫做Killa Fame的说唱歌手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爆料,宣称斯图里奇并没有按照此前所说的标准进行酬谢。他写道:“太不诚实了。我和我的侄子找到了Lucci,但3万欧元完全就是一句谎话。”随后这位说唱歌手还愤愤不平地补充了一句:“如果我是白人,我肯定能拿到报酬!”暗指斯图里奇可能把自己当做成了小偷。

目前警方并没有Killa Fame与斯图里奇住所被入室盗窃一事有牵连的证据,不过无论真相如何,斯图里奇的狗总算是找回来了,接下来英格兰前锋又可以享受他的人生乐趣。至于下赛季去哪儿踢球?斯图里奇似乎并不怎么着急,近期也只有英超升班马维拉和他传出过绯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