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任阿勒代斯回绝 纽卡选帅仅剩前曼联队长?

雷汉默07-11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在与贝尼特斯分道扬镳之后,纽卡斯尔的选帅工作进展得似乎并不顺利,传说中的大牌目标穆里尼奥、温格毫无动静,新生派候选人维埃拉和阿尔特塔也被劝不要跳火坑。而到了本周四,英超老江湖、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又给了喜鹊拥趸们一击,公开承认自己回绝了来自纽卡斯尔的邀请。如今看来,这家英超俱乐部的选择似乎也就只剩下曼联名宿、目前在英冠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执教的史蒂夫·布鲁斯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64岁的阿勒代斯其实有过一段执教纽卡斯尔的经历。2007年他从执教多年的博尔顿辞职之后,曾经与曼城达成协议,但由于后者被泰国人他信收购,协议作废让阿勒代斯随后又转投了纽卡。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这位本土教头只呆了半年,2008年1月即与纽卡分手,所以在那里的回忆也并不是很愉快。

如今纽卡选择要吃“回头草”,而且是在阿勒代斯已经“歇业”超过一年的情况下,这着实让人有点小小吃惊。当然老帅也没有给对方“破镜重圆”的机会,很快就作出了否定的回答。在TalkSport电台的节目中,阿勒代斯直言“已经回不去了”,并透露自己并没有和纽卡老板阿什利面谈,而只是接到了经纪人的通知,然后很快就作出了决定。

“我感谢这份邀请,但我很吃惊,并且我已经一整个赛季没工作了。”在表示自己对纽卡的回绝时,阿勒代斯还是选择了相对委婉的表述。与此同时,他也支持史蒂夫·布鲁斯接手这份工作:“如果布鲁斯收到邀请,我想他马上就会抓住机会,因为执教家乡球队是他的梦想之一。”

作为纽卡斯尔本地人,史蒂夫·布鲁斯有过辉煌的球员生涯,最著名的当然是效力曼联9个赛季,并曾出任红魔队长。不过从教之后,布鲁斯的战绩就显得颇为平庸,最能拿得出手的记录似乎就只有2013-14赛季率领赫尔城夺得足总杯亚军。近年来这位前曼联队长也一直在英冠执教,在去年夏天被阿斯顿维拉解职之后,今年1月才转投谢周三上任。不过据《泰晤士报》的消息,布鲁斯已经告知俱乐部高层,希望谢周三能允许他与纽卡方面进行谈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