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了解申花新援金信煜 将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好

霍妮07-11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日19:35,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赛前,华夏代理主教练谢峰携董学升出席发布会。本场比赛申花新帅崔康熙将上演执教首秀。据崔康熙透露新援金信煜将会首发出场。对此,谢峰认为无论对手怎么变,还是要做好自己。

面对夏窗变化颇多的对手,谢峰表示:“上海申花下半年外援进行了调整,他们的攻击力得到加强,也更换了教练,在战术打法上可能有些变化。无论对手怎么变,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以我为主。明天在防守方面我们要做得更好,对手的韩国外援我也比较了解,特别是高空对我们是个考验。也希望我们的前锋在机会把握上更冷静,每个球员都做好了准备,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每个人一起努力,赢下明天关键的比赛。”

上一场联赛,华夏最后时刻被深圳扳平。对此,董学升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全力把握机会:“上一场比赛很遗憾,最后被扳平。这场还是做好自己,几个前锋队员出现机会要把握住,争取拿下比赛,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

文/霍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