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度!米兰同意把圣西罗借给亚特兰大打欧冠

鲁林07-12 0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尽管米兰球迷极其不愿意,但AC米兰已经同意了本赛季亚特兰大借圣西罗打欧冠的要求。


AC米兰新赛季将被排除在欧战之外,这是因为米兰未通过欧足联财务公平审查(FFP)而遭到禁赛。因此周中米兰球迷将眼看着国际米兰踢欧冠,现在另一支“蓝黑球队”也加了进来,亚特兰大自己的主场蓝色竞技场正在维修,难以赶在欧冠开打前竣工,而亚特兰大所在的贝尔加莫距离米兰很近,因此亚特兰大提出借圣西罗作为亚特兰大的欧冠主场。
由于米兰新赛季无欧战,亚特兰大与AC米兰周中并无时间上的冲突。
米兰球迷在网上签名请愿反对,但国际米兰与米兰市议会已同意了亚特兰大的请求,AC米兰也已向安莎社发布一段声明:
我们可以确认,接受亚特兰大关于将圣西罗作为欧冠主场的请求。这个决定,是尊重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的积极性意见,我们理解贝尔加莫的俱乐部希望借圣西罗的强烈意愿。我们相信这个机会,不仅仅对亚特兰大有利,而是对全意大利足球有利,而且它也会体现足球中的一些重要价值观,比如好客、尊重、公平竞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