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内马尔难重回诺坎普 格子加盟将成伟大交易

霍尔顿07-12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前巴萨队长哈维近日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谈到了近日围绕在前东家上的转会传闻。在哈维看来,内马尔重回诺坎普的可能微乎其微,而格列兹曼加盟将极大地提升巴萨的战力,这笔交易值得期待。

虽然哈维对于内马尔不吝溢美之词,但他仍不相信巴西巨星能够回到巴萨,“这将是一笔难以置信的签约。但是老实讲,我认为这很难实现,在我看来这并不容易。我们已经见过了这么多事情,但之间从未见过,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直接掏出2.22亿欧元的行为,所以我们等等看。毫无疑问,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让我们看看巴萨会做什么。”

至于格列兹曼,哈维表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名世界巨星。他为马竞和法国队都带来了改变,他是一名超凡球员。但一切尚未官宣,但一切征兆都在预示他将加盟巴萨,我认为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

至于法国前锋能否适应同梅西和苏亚雷斯并肩作战,作为前巴萨队长的哈维并不担心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们该问巴尔韦德。他会适应球队状况,但如果他同巴萨签约,那就意味着巴尔韦德认为他能够和这里的其他球员一并作战。格列兹曼会成为一笔令人叹为观止的交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