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韦少努力促成交易 雷霆二少渴望再度联手!

柴夫07-12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7月12日,休斯敦火箭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重磅交易,韦斯特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互换了东家。早在保罗·乔治提出交易离队后,关于韦少离队的流言就从未间断,只不过一开始最接近得到韦少的是热火,火箭算是出人意料地完成了截胡。

而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和《休斯敦纪事报》火箭记者费根的报道,韦少和哈登都推动了这笔交易的发生,两人想要联手的愿望最终促成了买卖。

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一直和韦少以及他的经纪人福切尔保持着沟通,他们愿意把韦少送到一个他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和詹姆斯·哈登重聚。”沃神写道。

而费根也提到:“韦少和哈登都推动了这笔交易。...一位了解内部情况的人士透露,韦少和哈登非常愿意促成交易重新联手,哈登在前三年职业生涯和韦少合作过。

看来虽然外界一直不太看好韦少披上火箭战袍,但哈登和韦少两大球星都愿意完成这笔交易,他们的话语权也最终产生了效果。

为了让韦少去到心仪下家,雷霆也算是做出了让步,他们原本不想吃进保罗还剩3年的大合同,火箭也一直在为寻找第三方球队发愁,但最终普雷斯蒂还是让步了,他们接手保罗让交易变得非常简便。

火箭方面也已经足够努力,为了让哈登和自己的兄弟再聚首,他们送出了两个未来首轮签,外加两个首轮互换权。这四个签里面有3个是2024年之后的,届时韦少哈登都已经不在巅峰,火箭的成绩会怎样还不好说,这些选秀权有可能价值不菲。可以说休斯敦为了促成“尾灯”组合豪赌了未来,他们为了眼前球队的争冠形势拼了。

作为旁观者,我们大可以评价韦少和哈登有多么不搭,他们很难分配球权、火箭的内部氛围也值得商榷,但哈登和韦少两位主角想要联手,这样的理由已经足以促成买卖。谁也预测不了他们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但起码眼下,两人相信他们的合作可以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