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乌布雷太阳今夏工作结束 他们或成最大黑马

李辉07-12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像湖人、火箭或快艇那样一夜暴富,对于很多小球队而言,他们的建队应当是循序渐进,菲尼克斯太阳队就在今夏较好地改善了阵容。

昨天,根据沃神的消息,太阳队以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和受限制自由球员凯利·乌布雷完成续约,乌布雷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太阳后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6.7分。

这样的表现也让乌布雷成为太阳队心中未来3号位的首选,于是他们在此前交易了合同非常优质的T.J.沃伦,并且将2017年的4号新秀约什·杰克逊贱卖给了孟菲斯灰熊,如今在3号位的位置上,乌布雷将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他的替补则将是新秀赛季表现不错的布里奇斯。

随着乌布雷的续约,太阳队新赛季的主力框架已搭建完成,中锋将是去年的状元秀艾顿,大前锋是克罗地亚球星萨里奇,小前锋乌布雷,得分后卫是布克,控卫则是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

艾顿布克有望迎来爆发

相比上赛季,毫无疑问太阳队的整体实力是有提升的,尤其是在阵容的兼容性上,加入了萨里奇和卢比奥两位国际球员,球队的整体配合意识会明显增强,另外卢比奥的到来也将彻底解放布克,过去3个赛季,太阳甚至没有一个像样的控卫,而卢比奥将让布克可以专心得分,同时让艾顿获得更好的得分机会。

替补方面,太阳队拥有兢兢业业的贝恩斯,以及能够投射的内线卡明斯基,加上布里奇斯、卡梅伦·约翰逊、泰勒·约翰逊等人,新赛季的太阳焕然一新,虽然在竞争激励的西部要想取得成功并不容易,但和他们自己相比,太阳队有望迎来真正的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