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朴规现加盟不来梅 曾是脚踩熊猫杯当事人

章鱼哥07-12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曾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U18后卫朴规现将租借加盟德甲不来梅队(相关阅读:曝朴规现将租借加盟不来梅 曾是脚踩奖杯主角)。当地时间7月11日,不来梅官方正式宣布,这名韩国U18国脚租借加盟球队,不来梅官网介绍到,本次租借含有买断条款,朴规现将效力于不莱梅U19梯队。

不来梅青训总监施伦贝克表示:“朴规现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U19梯队和U23梯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试训,他能给我们非常良好的第一印象,所以我们很高兴现在他选择了加入不莱梅。”

不来梅官网介绍到,朴规现是蔚山现代青年队的关键球员,也是韩国U18国家队的队长。

当然,比起他的技术特点与加盟不来梅,更让中国球迷对他熟悉的,是因为他是著名的熊猫杯脚踩奖杯事件的当事人。之前在中国进行的熊猫杯上,韩国U18成功夺得冠军,不过在最后的颁奖仪式上,朴规现脚踩冠军奖杯合影,引发了巨大争议。随后韩国U18教练、球员以及韩国足协都进行了道歉,韩国队赢得的奖杯也被组委会收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