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齐猛龙!爵士收4大猛将冲冠 康利当指挥官

李喜林07-12 18: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迈克·康利已经迅速和爵士队友们打成了一片,他天生具有亲和力,难怪会获得最佳队友奖项。迅速和队友搞好关系是为了更快融入爵士,并且有利于更快地在赛场上和队友形成默契。

康利来到爵士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帮助爵士冲击总冠军。康利承认,小加索尔夺冠那天和他视频聊天,对他是一个不小的刺激。

康利和小加索尔在灰熊一起奋斗多年,但仅仅几个月的时间,他们之间的命运已经大不相同,小加索尔变成了总冠军获得者,康利仍然需要为冠军而努力奋斗。“那真的激发了我的上进心,从那天开始,我就像是,我想要在明年也夺冠,那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希望能够实现。”康利说道。

在6月份康利得知自己被交易到爵士的时候,他一开始还有些平静,但是随后越想越激动:“那发生得有点超现实,我随后在想,我将要去犹他,我将要去盐湖城,各种可能性充斥在我的脑子里,然后我真的变得很激动和迫切,什么时候我去盐湖城,什么时候我能见到新队友,我非常开心这笔交易官方确定下来,我将开启这段旅程。”

康利之所以激动是因为爵士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季后赛班底,他加入其中的话可以让球队更上一层楼。爵士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今年夏天,爵士不仅引进了康利,还得到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埃德·戴维斯、穆迪埃等战将。其中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的加盟,让爵士多了一位非常稳定的得分手。爵士已经是联盟顶级防守球队,他们拥有两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爵士需要提升的是进攻火力。康利上赛季场均得到21.1分3.4篮板6.4助攻,其中得分为职业生涯新高。博格丹诺维奇上赛季场均得到18.0分4.1篮板。

下赛季,爵士外线康利、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将有很强的进攻火力。很明显,爵士的战斗力要比过去两个赛季提升了。

爵士很低调,不像篮网、快船、湖人那样有轰动性的交易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但是这支球队悄悄打造出一套强大的阵容。下赛季谁如果轻视爵士,那么注定要吃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