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宝杰:有很多不利于人和的因素 大家自己理解吧!

零秒绝杀07-13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中超第17轮一场保级关键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0比2负于武汉卓尔队。由于另一场比赛天津天海拿到1分,因此人和因净胜球劣势暂时垫底。赛后,主力中场朱宝杰表示,这场比赛有很多不利于人和的因素出现。

当赛后记者问道为何球员不是很兴奋时,朱宝杰回应称:“我的看法跟你们不一样,我觉得大家都尽力了,这场比赛有很多客观的不利因素,但我们到最后时刻也没放弃。相信通过全队的努力,大家团结到一起还是有希望保级的。”

谈及马努、张晨龙等新援的发挥,朱宝杰称:“很欢迎新援的到来,他们也贡献了他们的力量,但到队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大家磨合熟悉后他们会发挥更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谈及保级前景,朱宝杰直言:“人和有信心保级,不到最后一轮不知道谁会降级,虽然有很多不利于我们的地方,大家自己理解吧。但我们拼到最后一场可以保级,没有问题。”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