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罗齐尔和康利洛里一样优秀 不比欧文差!

韋人匕07-16 16: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一直站在欧文身后的罗齐尔,一直等待着转正打首发的机会,凯尔特人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但黄蜂给了。

这个夏天,肯巴·沃克转投绿军,托尼·帕克选择退役,罗齐尔就是夏洛特当之无愧的核心后卫,这里有他充足的展现机会,至于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就要看他自己的努力和表现了。在大部人看来,现在25岁的罗齐尔还处于上升期,判断和技术尚未达到顶级水准。但罗齐尔的经纪人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自己的客户和一些全明星级别的后卫是一个水平,比如康利和洛里。

罗齐尔经纪人的原话是这么说的:“大家看看他担任首发控卫时的数据,和迈克·康利、凯尔·洛里一样优秀,甚至不比欧文差。他是一名出色的首发球员,黄蜂肯定会让他先发。”

好多人听了这番话,都怀疑经纪人是不是喝大了:“他说的应该是罗齐尔的身高和洛里、康利差不多吧?”罗齐尔经纪人的评价确实有些虚高,先不说他未来的上升空间,就现在的价值来看,罗齐尔与上述三位全明星后卫有着不小的差距。

咱们先说四个人之间的薪资差距,这是衡量球员价值高低最直接的指标。下赛季,罗齐尔的年薪为1841万美元,经纪人口中和他同级别的康利3251万美金、洛里3300万美金、欧文3274万美元。

之后再来看四人上赛季的数据对比:

欧文:23.8分5.0篮板6.9助攻 命中率48.7%

康利:21.1分3.4篮板6.4助攻 命中率43.8%

洛里:14.2分4.8篮板8.7助攻 命中率41.1%

罗齐尔:9.0分3.9篮板2.9助攻 命中率35.3%

首发:13.1分5.2篮板5.0助攻 命中率42.9%

从数据层面,罗齐尔在首发的比赛中确实展现出了更好的状态,得分、篮板和命中率基本与洛里持平,但助攻和组织还略逊一筹。如果与欧文和康利相比,罗齐尔的表现确实还有不小的差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