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阵容尝试突破!奥尼尔或被改造成首发大前锋

王璐07-17 1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休赛期引进控卫迈克·康利和前锋波格丹诺维奇之后,犹他爵士队有望在新赛季取得飞跃,他们认为球队实力已经达到争冠水平,而且此前一直统治联盟的勇士队也已经解体。

康利、米切尔、波格丹诺维奇和戈贝尔是铁定的首发,而大前锋位置此前一直是德里克·费沃斯担任,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可能会把首发4号位交给罗伊斯·奥尼尔。

The Athletic称:“波格丹诺维奇将成为米切尔身边的射手,投射能力决定了杰夫·格林无法胜任这个位置。至于大前锋,他们倾向于罗伊斯·奥尼尔。”

奥尼尔过去两个赛季都在爵士队效力,上个赛季他打满了82场常规赛,但只有16场首发,场均得到5.2分、3.5个篮板和1.5次助攻。

爵士希望把奥尼尔改造成一个传统的3D侧翼球员。奥尼尔也一直在展示他的防守能力,他总是去防守对手最好的侧翼球员。在三分球方面,奥尼尔也在努力提升。

一旦爵士队确定了他的首发和轮换阵容,下个赛季会变得非常有趣,看上去,他们有希望闯进西部决赛。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