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5轮不胜后两将又遭足协处罚 叶重秋蹬踏禁6场

零秒绝杀07-19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对江苏苏宁两名球员的处罚决定。由于在江苏苏宁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中蹬踹对方球员面部和胸部,致使对方球员受伤下场,叶重秋被禁赛6场;此外,谢鹏飞故意踢对方球员腿部,被禁赛3场。

在江苏苏宁0比3溃败给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叶重秋开场不久就蹬踏杨世元面部和胸部,后者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换下场,而叶重秋染红也让苏宁早早陷入10人应战的局面。下半场谢鹏飞从背后踢倒奥斯卡,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两张红牌显示苏宁球员心态彻底失衡。

根据足协官方公告显示,叶重秋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6万元;谢鹏飞停赛3场、罚款人民币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江苏苏宁客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主力中卫帕莱塔倒地后踹向郭田雨头部,主裁判直接将前者红牌罚下,不出意外这名意大利中卫也将受到追罚。

在江苏苏宁主场爆冷0比1不敌上海申花后,该队一蹶不振,虽然俱乐部官方发文道歉并承认球队态度存在问题,但这并不能安抚球迷的情绪。在输给申花后,苏宁再度遭遇4轮不胜,而5轮不胜也让苏宁排名滑落到中游,稍有不慎就有跌落至降级圈的危险。两场比赛三张红牌,预示着该队球员心态的急躁变化,接下来苏宁还要在主场迎战国安、深圳队。对于目前“屋漏偏逢连夜雨”的苏宁来说,或许只有一笔重磅引援可以振奋士气了,不过从4月拉米雷斯确定离队后,该队三个月的“寻枪之旅”仍然颗粒无收。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