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我曾见证乔治凤凰涅槃 考神也能重返巅峰

季孟年07-19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德马库斯·考辛斯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1年350万的合同。然而,并没有太多人看好这位曾经的全明星中锋在湖人队的前景。不过,湖人新帅沃格尔却不这么认为。作为一位见证过保罗·乔治重返巅峰的主帅,沃格尔表示他相信考辛斯也能完成凤凰涅槃。

2017-18赛季,考辛斯在鹈鹕与火箭的比赛之中跟腱断裂。在那之后,他进行了大概一年的康复,直到上个赛季后半段才重返赛场。在勇士队阵中,考神得到了不少机会,可他并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季后赛开始之后不久,这位大个子球员又因伤倒下。虽说他在总决赛开始之后复出,但勇士队最终还是未能夺冠,考神又一次收获了遗憾。

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并没有多少球队对这个大个子球员有意。反倒是湖人队为他开出了一份1年350万的合同。加上浓眉哥与隆多的极力招募,他最终选择穿上了紫金军团的战袍。在这里,他是非常重要的内线支柱之一。不过,依旧有不少球迷担心考神的状态,可沃格尔却对这位超级中锋袒露出了极大的自信。

他认为,新赛季将会是考辛斯重返巅峰的一季。“这个赛季我相信他能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如果他做到了,那么我们就拥有了联盟最强力,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沃格尔之所以这么说,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当年,他曾经见证着保罗·乔治从伤病的低谷之中走出,并且重返巅峰。而在当时,乔治其实也是花了两个夏天的时间才真正修复好自己的伤病。现如今,考神距离受伤也已经过了两个休赛期的时间。因此,他认为这位野兽中锋也能够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我跟考辛斯谈过乔治的经历,看他是如何从腿部受伤中恢复的。伤病恢复的第一个赛季你不在球队,不参加比赛,甚至没有穿过球衣。第二个赛季,你开始穿上球衣,但是你会不在状态。戈登-海沃德经历了这样的一个赛季。在我看来,你需要第二个赛季整整一年的时间来找回自己的节奏,爆发力和速度。伤病恢复的是需要时间的。”沃格尔说道。

不过,考神与乔治不同,他的年纪更大,体重也更大,想要从跟腱断裂伤势当中重返巅峰,可能性其实并没有那么大。可只要考辛斯能够恢复八成动力,湖人队的实力就会变得非常可怕。詹姆斯、浓眉与考神组成的前场,足以让联盟所有对手为之胆寒。

然而,现如今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但考辛斯在今年夏天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来康复自己的身体,并且进行着减重训练。或许在赛季开始之后,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考神,为广大湖人球迷带来一份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