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援还是卧底?JR将会面雄鹿 新赛季或辅佐字母哥

季孟年07-19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不久之前,骑士队正式裁掉了J.R.史密斯,不过这位神经刀投手似乎并不需要为自己的工作而发愁。据悉,雄鹿队将会在近日与他会面。如果双方达成一致的话,JR就将在下个赛季与字母哥一起并肩作战。

2016年,JR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4年5700万的合同。但在2019-20赛季,这份合同只有437万的保障。骑士队已经决意开始重建,JR并不在他们的重建计划之中。因此,骑士队并没有将JR的合同转正,反倒是用延伸条款将这位球员裁掉。在未来的3年之中,骑士队每年要付给他150万的薪水。

在被裁掉48小时之后,JR结束了自己的澄清期成为了一位自由球员。他的下家在何方,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雄鹿队愿意与JR进行会谈。如果双方能够达成一致的话,这位神经刀射手就会在下个赛季为雄鹿队而战,成为字母哥的左膀右臂。

巅峰J.R.史密斯绝对是一位合格的角色球员,他拥有着出色的三分球射术,在防守端同样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不过,在过去的这几年之中,JR的下滑有些严重。上个赛季他更是仅仅出战了11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0.8%。

不过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内,JR一直都在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JR也是非常自信的说道:“我准备好随时上场打球了,关键是何时来电话。我没必要联系勒布朗,我的履历自会说明一切。”

在现如今雄鹿的体系当中,字母哥是绝对的核心人物。在他的身边,散落着很多的射手。如果JR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他一定会在这支球队当中拥有一席之地。不过,JR同样也是出了名的神经刀。当年在骑士队的时候,他曾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扮演过“卧底”的角色。如果JR又一次在关键时刻出现“短路”情况,雄鹿队可能就要欲哭无泪了!

至于他究竟是卧底还是强援,还需要等待时间的验证。另有消息称,有意JR的其实不止雄鹿一家,休斯敦火箭同样也有签下这位老将的意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