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不续约还将周薪减至5万 K6无奈寻求律师建议

霍尔顿07-19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镜报》消息,阿森纳队长科斯谢尔尼在罢训事件发生后,仍在继续寻求解决途径。据悉枪手管理层将在本周同科斯谢尔尼会面,双方将协商合同问题并探讨球队离队可能。在科斯谢尔尼拒绝随队前往美国进行季前热身赛后,枪手态度强硬迅速发表声明,将此事公之于众。外界对于双方的做法褒贬不一,有说枪手队长不够职业,另有说阿森纳缺乏人情味。而据悉,在双方冲突爆发过后,科斯谢尔尼的薪资因此受到影响,他的工资将减少一半。对此,球员已经寻求律师帮助,向其咨询法律方面的建议。

现年33岁的科斯谢尔尼已进入合同期最后一年,K6方面希望续约一年,然阿森纳表示球员合同不包含自动续约条款,因此拒绝。科斯谢尔尼遂探求离队可能,摩纳哥、里昂和波尔多等法甲球队都有意为其提供长约,只要球员以自由身离队。而阿森纳为科斯谢尔尼的自由离队设置了条件,那就是最后一年工资减半,目前K6周薪10万英镑。凭良心讲,这个价码在英超所谓BIG 6的队长中绝不算高,5万英镑无异于羞辱,念及其效力9年之功也不该给这么少。但枪手不愿为确定要走的球员多掏一个字儿,只说如果下赛季科斯谢尔尼能够保住主力位置,会给他增加额外奖金。

由于拒绝随队备战已经违反队规,有传阿森纳将剥夺科斯谢尔尼的队长袖标。事已至此,主帅在干嘛?埃梅里再次展现了他驾驶巴黎航母时出众的和稀泥功力,只是表示:“球员将会与俱乐部沟通,寻求最佳解决方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