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莱菲:内马尔成拉比奥特第二 2022年前不让踢球

小中07-19 15: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内马尔想走,巴黎圣日耳曼其实还想留他。在结束休假之前,新任体育经理、老乡莱昂纳多就跟他通了电话,极力挽留他。7月15日,内马尔晚一星期报到,莱昂纳多又跟他进行了交谈。但内马尔去意已决,这惹恼了2017年夏天花2.22亿欧元天价把他买来的大巴黎老板赫莱菲。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在派出多人挽留内马尔末果之后,赫莱菲生气了,卡塔尔威胁说,如果不履行合同而选择走人,内马尔将面临最严重的处罚,不仅摁住他不让他走,还要让他像拉比奥特那样单独训练,打不上比赛,一直到他合同结束。

对于炸刺儿的球员,巴黎圣日耳曼处罚起来绝不心慈手软,拉比奥特就是前车之鉴。拉比奥特与大巴黎的合同2019年6月底到期,去年夏天,大巴黎就跟他展开续约谈判,可他就是不续。等合同结束,拉比奥特就能自由转会,大巴黎一分钱拿不到。于是,从去年12月11日起,拉比奥特就再没为大巴黎上过场。将近半年时间,他都一个人单独训练。拉比奥特想去巴萨,巴萨也有意于他。但巴萨签了德容,最终拉比奥特免费去了尤文图斯。

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2022年6月22日到期,如果真像赫莱菲所说的那样,如果内马尔执意要走的话,大巴黎对他处以最严厉处罚,那他就将三年时间无球可踢,只能一个人训练。那样的话,内马尔就真毁了,巴西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也指望不上他。

可是,赫莱菲真的敢像对待拉比奥特那样对待内马尔吗?估计不敢。

当初引进内马尔,之所以花那么多钱,也是因为2022年世界杯在赫莱菲的祖国卡塔尔举行,引进内马尔,可以让他为卡塔尔世界杯作宣传。即使不放内马尔走,也不能把他彻底打进冷宫,让2.22亿欧元巨款打水漂,让内马尔的天赋付之东流。那样浪费钱,那样暴殄天物,赫莱菲无疑将冒天下之大不韪,必成千夫所指。

拉比奥特和内马尔的经纪人都是自己的亲人,拉比奥特的是他母亲维罗尼克·拉比奥特,内马尔的是老内马尔。儿子半年无比赛,维罗尼克·拉比奥特忍气吞声,逆来顺受,可老内马尔不是省油的灯。

接受《国家报》采访,老内马尔说,如果赫莱菲真那样做,那无异于在巴黎圣日耳曼队中点燃了一颗炸弹,大巴黎队中会炸了窝,球员们会起来造反。

老内马尔说:“内马尔税后年薪4700万欧元,可他不用工作,每天都待在家里,而巴黎圣日耳曼其他球员得天天上班打卡。过不了三个星期,姆巴佩就会不干了,他会要求把他的年薪涨到1亿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