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于大宝送点埃德尔制胜 国安0比1苏宁丢榜首

长乐07-21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0点,中超第19轮比赛进行,江苏苏宁易购在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时特谢拉造点,埃德尔主罚命中,下半时国安全线猛攻,未能扳平比分。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比0赢下北京国安,结束5轮不胜,国安输球的同时,因为恒大赢球,他们让出榜首。

上轮比赛中,国安主场2比1赢下北京人和,拿到3连胜。苏宁则是客场1比1战平武汉卓尔,遭遇5轮不胜。首发阵容上,苏宁帕莱塔停赛,杨博宇与李昂搭档中卫,锋线上是特谢拉、埃德尔和罗竞的三箭头,中场上何超、吴曦悉数出场。国安的比埃拉伤缺,非洲杯回归的巴坎布与张玉宁组成锋线,奥古斯托镇守中场,于大宝和金玟哉出任中卫。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保守,第11分钟,朴成在禁区右侧转身传球,巴坎布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张岩挡出。2分钟后,朴成犯规被出示黄牌。第18分钟,苏宁快速反击,特谢拉在禁区前倒地,主裁拒给任意球。

第25分钟,苏宁后场抢断成功后,打出快速反击,特谢拉从右侧衔枚疾进,他的小角度打门被邹德海挡出。第28分钟,张玉宁前场左侧抢断成功后送出横传,巴坎布几乎在空门的情况下将球推偏。

30分钟后,两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3分钟,苏宁发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埃德尔背身脚后跟送出好球,门前的周云近距离射门高出。

第36分钟,特谢拉高速反击,超车于大宝后在禁区内被后者撞倒,主裁通过VAR判罚点球。埃德尔射向球门右下角,判断对方向的邹德海鞭长莫及,1比0,苏宁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国安0比1落后。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国安连换2人,吕鹏换下朴成,王子铭替下战张玉宁。第50分钟,苏宁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其在禁区左侧的低射划门而出。

第59分钟,奥古斯托在与对方拼抢时有附加动作,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埃德尔接队友直塞后,在大禁区前吊射高出。随着时间的流逝,迟迟不能扳平比分的国安略显急躁,传球失误的次数增加。

第71分钟,苏宁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的机会,汪嵩的直接射门,被邹德海奋力扑出。第75分钟,巴顿禁区内的凌空抽射,被门将挡出。

最后10分钟,国安全力反扑。第84分钟,奥古斯托右侧小角度射门,球击中门柱弹出。1分钟后,巴坎布前场突入禁区后,却将球直接交给了对方的门将。第90分钟,苏宁快速反击,埃德尔右侧直插禁区低射,球擦着门柱偏出。补时第3分钟,王刚的小角度射门,再次被张岩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在客场0比1不敌江苏苏宁,让出榜首位置。

江苏苏宁(433):19-张岩(U23);20-阿布都海米提(U23)(78分钟 20-杨笑天)、6-杨博宇、2-李昂、5-周云;24-吉翔(69分钟 33-汪嵩)、21-何超(57分钟 3-田依浓)、22-吴曦;9-埃德尔、10-特谢拉、17-罗竞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38-王刚、19-于大宝、2-金玟哉、18-金泰延(72分钟 29-巴顿);6-池忠国、8-朴成(26-吕鹏)、5-奥古斯托、23-李可;17-巴坎布、9-张玉宁(46分钟 20-王子铭(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