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奥里吉追平 利物浦遭10人塞维利亚绝杀负

常山07-22 0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波士顿进行的热身赛中,利物浦1比2负于塞维利亚。诺利托首开纪录,奥里吉追平比分。下半时,塞维利亚替补尼亚尼翁被罚下,但波索第90分钟进球绝杀红军。

■ 热身赛

利物浦 1-2 塞维利亚

(44'奥里吉/37'诺利托、90'波索)

37' 纳瓦斯右路传中被挡变线,诺利托10米外弧线球入右上角,1比0。

44' 亚历山大-阿诺德右侧开角球,菲利普斯头球被挡,奥里吉左侧凌空打入近角,1比1。

76' 塞维利亚替补尼亚尼翁踢倒拉鲁西,被红牌罚下。拉鲁西被担架抬下,博比·邓肯替补出场。

90' 塞维利亚长传反击,穆尼尔禁区左侧铲传,替补波索晃开米尼奥莱后左脚铲入近角,2比1。

利物浦阵容(433):洛纳根(46'米尼奥莱)/亚历山大-阿诺德(46'戈麦斯),菲利普斯(46'布鲁斯特),范戴克(46'洛夫伦),罗伯逊(46'刘易斯)/张伯伦(46'柯蒂斯·琼斯),亨德森(46'米尔纳),维纳尔杜姆(46'法比尼奥)/威尔逊(46'肯特),奥里吉(46'拉鲁西;80'博比·邓肯),伍德伯恩(46'赫韦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