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多接近伤愈 曝建业将与其续约并租借巴西球队

陈冷07-23 1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在本赛季初加盟河南建业,并在联赛首轮打入1球后重伤的巴西外援多拉多,在今年基本没有可能重返中国联赛。不过建业俱乐部会选择与多拉多续约,并将伤愈的他租借到其他球队。

据巴西媒体报道称,目前多拉多已经从胫骨骨折的严重伤病中恢复过来。从今年7月初开始,多拉多就已经开始进行训练。在经过了140天的漫长恢复之后,多拉多已经可以在这个夏天重返赛场。不过,这位巴西前锋在今年夏天没有了重返建业俱乐部的可能,也几乎没有可能重返中超联赛。

对于多拉多的状态,建业俱乐部显然也要进行一定时间的观察。巴西媒体报道称,接下来建业俱乐部会与多拉多续约,并将其暂时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多拉多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巴西。

在日前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已经在350场职业比赛中打入140粒进球的多拉多表示,“这五个月来的伤病恢复期让我的生活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变。虽然我现在非常期待重返赛场,但我知道自己现在还需要一些耐心。至于我的下一站在哪里,很快就会有确定的消息。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也恢复到了比赛的状态。”

在今年夏天,建业并没有急于使用在中超首轮豫连之战中负伤的多拉多,而是选择了召回伤愈的老外援中锋卡兰加助力球队。目前在建业的前场,卡兰加与奥汉德扎“简单直接”的踢法,也非常有助于提升建业进攻效率。此番若建业选择与2017年巴甲金靴多拉多续约并外租,也是为自己留了一个引援后手。如果多拉多在下半年在外租球队中表现出不俗的比赛状态,这位前巴甲金靴在下赛季初非常有可能重返建业。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