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尔造访国米直言不考虑卡利亚里:很喜欢南京

王晓瑞07-24 13: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正在江苏苏宁苦寻第四外援之际,加盟该队已有整整一年的埃德尔,又被一些流言蜚语所包围。过去两个月,意大利媒体频繁爆料称,埃德尔可能将在2019夏天返回意甲,作为巴雷拉交易的一部分转会到卡利亚里。不过,埃德尔本人对于目前南京的生活,倒是非常满意并且享受其中。近期他也公开表态,暗含长留苏宁之意。

埃德尔是在去年7月中旬,以550万欧元从国米转会而来。当时,他和苏宁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第一年虽然只踢了半个赛季,但埃德尔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出场16次打入11球、助攻8个,这两项数据,几乎称得上中超顶级外援的水准。哪怕是在今年,尽管个人表现稍有逊色,他依然19轮联赛打入8球,成为继特谢拉之后的“苏宁第二主力攻击点”。

但从今年6月开始,关于埃德尔的未来屡有很多传闻。一个比较普遍的说法,是他将在今夏加盟到卡利亚里。因为国际米兰十分想要得到巴雷拉,卡利亚里希望能够以“人+钱”的方式进行交易。从一开始,他们就对埃德尔非常青睐。不过,截至巴雷拉官宣加盟蓝黑军团,这位前意大利国脚都一直待在苏宁,且没有任何迹象将要离开。而耐人寻味的是,目前,巴雷拉只能算是租借加盟国米,待到2019-2020赛季末,才算激活买断条款。

上周日(7月21日),埃德尔立了大功。凭借他的点球破门,苏宁1比0击败领头羊国安。而就在这一天,老东家国际米兰抵达南京。次日他专门造访到蓝黑军团,以“主人”的身份喜迎老朋友们。而在这次见面之中,他也表达出享受南京的惬意。“从第一天来到这里,我就一直享受愉快的时光。我已经在中国待了一年,我可以向外界保证,我在这里的生活很好,过得十分开心,我也不会要求更多。至于卡利亚里?我现在什么都不知晓,我只能说我目前待在南京,这就是大家看到的现状。”埃德尔坦言。

虽然相比特谢拉,埃德尔在苏宁算是“后辈”,但他在队中的人缘很好。而且,由于他的技术类型非常符合奥拉罗尤的需要,埃德尔在场上,同特谢拉的配合也是心有灵犀。目前苏宁还未敲定第4外援,帕莱塔又遭遇5场禁赛处罚,按照这样的现实情况,埃德尔现阶段离队的可能性并不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