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状态回归 Flawless回旋踢斩落V5

魄罗07-26 23:02 体坛+原创

在7月26日,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迎来了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当天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VG在前期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BLG以2-0取得了胜利;而在另一场比赛中,JDG主场打出春季赛亚军的风采,以2-0战胜了V5。

7月26日比赛焦点

1、在VG对阵BLG的第一局比赛中,Jinjiao的伊泽瑞尔选择了卢登的回声poke打法,贡献了超过40%团队伤害,关键团战打出了收割效果。

2、在JDG对阵V5的第一局比赛中,Flawless的李青前期支援线上打出优势,关键团战踢回V5核心输出金克丝,帮助JDG打赢团战拿到大龙。

3、在JDG对阵V5的第二局比赛中,LvMao拿出了蕾欧娜来克制沃利贝尔,他多次果断强开帮助JDG打出击杀,并且限制了Mole泰隆的进场。

7月6日比赛回顾

VG 0-2 BLG BLG中期完美运营逆转战局

第一局比赛,BLG选择了双射手搭配波比上单,而VG则是拿出了中单佐伊。佐伊对线期间打出优势,支援上路击杀了ADD的波比收获一血。而Meteor六级后抓中,闪现顶起佐伊打出击杀。VG利用下路对线优势拿到一血塔,并且取得了人头上的领先。BLG利用擅长的运营拖过中期,中期击杀Aix后顺利拿到大龙。VG顽强守住了第一波大龙buff推进,但在后续团战中,队伍未能打出有效的配合,被Jinjiao的伊泽瑞尔完成收割。BLG一波0换5后,直接平推水晶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VG选择了吸血鬼上单,Kuro继续选择中单库奇。VG下路对线打出击杀,Aix成功控下火龙,Puff顺利推掉了一血塔。而Meteor则是支援中路击杀了佐伊,帮助Kuro建立对线优势。ADD剑魔在上路单杀了Cube,帮助BLG缓解中期压力。VG未能组织有效进攻,让BLG的三核成功发育起来。BLG中期利用视野和时间差偷掉大龙,并且推掉了两路高地。VG在三路被破后选择绝境开团,无奈BLG输出点太多,Kuro存活到最后成功拆家。

JDG 2-0 V5 LvMao日女稳定控制捍卫主场

第一局比赛,Flawless拿出了李青打野,而Ben4选择了奥拉夫。Ben4开局抓下,配合队友强杀了imp,但Yagao的库奇对线击杀了Windy的劫。李青帮助Zoom取得优势,剑魔顺利发育起来。在中期的上路团战中,剑魔配合队友越塔强杀,V5支援太慢丢掉多个人头。在小龙团战中,V5拿到小龙后撤退不及,被JDG反打再次拿到人头。y4的金克丝在混战之中打出收割,保留了V5的翻盘希望。而Flawless果断开团踢回金克丝,JDG集火击杀后拿到大龙,队伍成功推上高地。V5难以抵挡对手的推进,JDG打赢团战成功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V5选择了泰隆和阿兹尔,LvMao拿出蕾欧娜来对抗沃利贝尔辅助。V5开局上中换线,Windy阿兹尔打上路,Flawless入侵野区拿到三buff开局。Windy残血回城时被Zoom找到机会闪现单杀,与此同时下路4v4对抗中,JDG中野支援速度更快,成功打出1换4。V5试图强抓下路扳回局势,但JDG双传送支援打出0换3,并且推掉下路一血塔。V5在比赛中期陷入被动防守,Ben4被蕾欧娜控到抓死后,JDG顺利拿到了大龙。在面对JDG的强推时,泰隆选择绕后强开,JDG经济领先超过一万,原地反打0换5,一波结束了比赛。

VG在拿到夏季赛的首胜后,队员们逐渐找回信心,他们在对线期间的处理很好,但比赛中期的决策仍然有待加强。Flawless展现了自己招牌李青的威力,LvMao的蕾欧娜辅助让人眼前一亮,JDG成功获得了比赛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