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豪门聚西安 WE主场迎战强敌iG

小菊07-28 12:01 体坛+原创

在7月28日17: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六个比赛日,当天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RW遇到了DMO,双方都渴望在赛季即将结束时候收获更多积分。而第二场比赛中,iG作客西安主场迎击老对手,WE在遭遇失利后能否坐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7月28日比赛预告:

17:00 RW vs DMO 新秀选手上演野区对决

RW在赛季后半段选择大胆换将,打野位置换上WeiYan后,队伍目前有了明显的进步。相比Haro的进攻性,WeiYan则是有更强的控图能力,可以帮助队友们平稳发育起来。而队伍的另一个改变则是战术方面,他们以往非常依赖ZWuJi的个人能力,但现在Holder和HuaTian也能够扛起输出重任。

DMO也是在本周进行了换将,随着Changhong的退役,队伍换上了春季赛发挥亮眼的Natural。他有很强的对线能力,尤其在拿到招牌英雄贾克斯时,面对实力强劲的Zoom,也能够占据主动。GALA仍然是队伍稳定发育点,新打野选手Aitong的前期重点主要放在下路,帮助队伍做好反蹲。

这两支队伍的打野选手都是新人,而且风格方面十分相似,WeiYan和Aitong谁能够取得对线主动权,就能够在前期建立优势。而HuaTian的支援能力更强一些,尤其在拿到塔莉垭时,会积极配合打野gank边路。GALA和ZWuJi谁能够在团战中安心输出,也是本次比赛的胜负关键。

19:00 WE vs iG 远古豪门再度迎来交锋

对于WE而言,季后赛的门票越来越远,他们在憾负BLG后,队伍目前的积分情况不容乐观。如果WE想要挺进LPL夏季赛季后赛,他们必须拿下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才有一丝希望。WE三路选手的对线能力不错,但他们中期的指挥有较大失误,常常过于激进的抱团导致被对手找到突破口。

iG逐渐找回了春季赛的状态,尤其在战胜了积分榜头名的FPX后,他们目前的排名也来到了第四名。iG目前没有明显的短板,中野组合的默契仍然是LPL顶尖水准,TheShy则是上路最强的选手,发育和团战能力兼顾。如果iG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他们有可能冲击更好的季后赛位置。

两支队伍在夏季赛初期都遭遇了一些连败,但iG在首发队员回归后调整得很快,队伍逐渐走上了正轨。WE则是从去年的运营队伍变成打架队伍,他们现在会积极利用上路传送和中路支援发起正面冲突,这导致xiye的发育一直没有太好。xiye和Rookie的新英雄都玩得很好,究竟谁的奇亚娜会更胜一筹呢。

RW和DMO的排名比较接近,两支队伍最近都有了起色,究竟谁能够保持势头继续取得胜利呢。而WE和iG都是LPL联赛的元老,双方都渴望挺进季后赛阶段,拿到英雄联盟八周年的门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