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与老队友对决 RNG能否再夺一胜

华洛07-28 14:51 体坛+原创

在7月29日17: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的第一个比赛日,当天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最近战绩有所下滑的V5对阵实力强劲的TES,他们能否找回状态。而第二场比赛中,积分第二名RNG主场迎战SN,后者需要为晋级名额努力拼搏。

7月29日比赛预告:

17:00 V5 vs TES 谁能够抢得对线优势

在LPL夏季赛中期,V5一度取得了漂亮的连胜战绩,尤其是Windy和Mole的摇摆位战术,让我们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创造力。Mole可以说是V5目前战绩不错的最大功臣,他无论在上路或者中路,都先后打出惊艳表现。但在最近的比赛中,对手基本上都会针对Mole的发育,而Windy在对线期间则总是遭遇一些困境。

另一方面,Knight9是TES的核心选手,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队伍完成各种不可思议的逆转。经历了夏季赛的磨砺后,他如今的打法更加偏向团队,配合Xx完成带动节奏的任务。随着春季赛首发队员回归队伍,TES希望在夏季赛也能够取得好成绩。

如果V5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必须让Mole压制Knight9的发育,但后者在对线期间依然保持着强大的压制力。Windy的英雄池较浅限制了V5在新版本的BP思路,V5擅长使用线上占据优势,并且发力期更早的英雄。但TES也是一支前期为主的队伍,369和Knight9往往拿到对线主动的英雄。

19:00 RNG vs SN Karsa对阵老队友

RNG目前的整体战绩非常好,队伍在新版本中展现了强大的适应能力,Xiaohu和Langx都有出色的团战发挥。加上Karsa作为队伍的前期发动机,RNG在今年夏季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目前也是取得了积分榜第二名的好成绩。相信RNG不会在这场比赛松懈,会打出更好的表现,Karsa渴望战胜老队友。

而SN在Angel完成转型后,队伍的摇摆位战术让人眼前一亮,对手很难猜测他们在游戏中的分路安排。Smlz在夏季赛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在SwordArT的关照下,摆脱了以往团战容易被对手集火秒杀的问题。SN目前处于联赛的中游位置,他们需要更加稳定,才能巩固自己的排名。

RNG目前的教练牛排,是SN教练叉烧的前队友,双方可谓是关系非常好。两人目前在教练位置对决,相信会在比赛开始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尤其牛排去年执教RW,他十分熟悉Smlz的风格。Maple和Xiaohu都是LPL联赛的顶尖选手,并且在先前多次交手,谁能帮助队伍拿到胜利呢。

RNG和TES目前的整体战绩都相当不错,而V5和SN同样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四支队伍将在新的一周开启抢分大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