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uo两夺MVP花满楼极限1打4 RW侠4-0横扫GOG

苏三07-29 11: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8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继续展开淘汰赛的争夺。在8进4的首场中外对抗中,来自KPL赛区的RW侠以4-0零封来自KRKPL赛区的GOG成功晋级四强。

第一局比赛。开局GOG主动入侵野区反下蓝buff,随后RW侠反入侵,RW侠裴擒虎配合队友击杀太乙真人拿下一血RW完成零换二。随后队友合力又击杀了GOG梦奇。3分半,RW侠芈月在上路越塔单杀虞姬,RW廉颇趁GOG在打蓝buff进场吸收伤害,随后RW侠上官婉儿成功配合猪八戒成功收割嫦娥人头。

7分钟,RW推掉上路高地塔。上官婉儿直接大招收割两人拿下二连击破。9分钟,RW侠拿下主宰后迅速发起进攻,直接一举击杀了中路清线的嫦娥。随后上官婉儿先手大招配合猪八戒再杀三人。11分钟,RW压上高地,击破水晶,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GOG三buff开局,橘右京配合队友先击杀张飞。6分钟,RW侠云中君配合队友在上二塔击杀橘右京,但GOG大乔召唤队友集火击杀了在上路的孙策。9分半,RW侠干将莫邪配合队友击杀橘右京,但大乔召唤队友迅速拿下下二塔。11分半,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GOG打出了一波三换二。

14分半,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打出一换一。17分半,RW侠云中君成功接手正在打黑暗暴君的橘右京,随后全队打出零换三。23分钟,GOG在耗残RW侠后主动反打成功打出一换三。26分钟,RW侠在拉扯中成功拿下黑暗暴君,随后直接秒杀了在龙坑后伺机而动的王昭君。27分钟,RW再次逼上高地,带着兵线击破水晶,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GOG四人入侵野区成功击杀曜拿下第一滴血,但吕布位置太深被RW侠曹操成功反杀,随后RW侠成功拿下第一条暴君。8分钟,RW侠集结四人强压下一塔,却被吕布廉颇配合沈梦溪成功守下。吕布一闪成功收下曜,GOG马可波罗配合赵云也成功破RW侠上二塔。12分半,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GOG准备反包,但被RW侠盾山成功化解,双方打出一换一。

14分钟,RW侠黑暗暴君逼团,全员凭借经验优势打出一波一换四,随后成功拿下黑暗暴君。18分钟,RW侠主宰逼团成功拿下主宰,但被GOG打出一换四。RW侠曜凭借细致走位反杀三人。22分半,RW侠苏烈在边路击杀赵云,其余四人也成功拿下主宰。23分半,RW逼上高地,团灭对手,率先来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开局GOG入侵RW侠野区,成功击杀赵云和孙膑。随后GOG不知火舞闪现想击杀残血的嫦娥,却被孙膑用炸弹反杀。3分半,中路爆发团战,RW侠吕布大招配合队友击杀了进入技能CD的不知火舞。5分钟,RW侠入侵GOG蓝buff,关羽开启大招想要一推三想配合队友包夹,却被RW侠打出零换三。6分半,RW侠拿下暴君,随后又成功破掉了GOG上二塔。9分半,主宰处爆发团战,RW侠吕布无人能挡,直接打出零换四。随后全员顺着兵线强攻水晶,成功拿下赛点局进入四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