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出“网瘾少年”?球哥:哈特简直就是天生玩家!

刘鹏飞07-31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控球后卫朗佐·鲍尔正在狂吹队友约什·哈特的电竞技能。

近日,“球哥”鲍尔通过记者Tyler Erzberger在ESPN官网上发表了一篇关于NBA球星参与电子竞技的专题文章,他在文中重点谈到了哈特的游戏属性。

“就我个人而言,我所知道的最出色的游戏高手就是约什·哈特。我们经常在一起,他会一直在那打游戏。我知道他喜欢今天的电竞活动。”

现年24岁的哈特在2017年NBA选秀之夜被犹他爵士队以首轮30顺位摘下,随后他被送至洛杉矶湖人队,在湖人打了2个赛季之后,他、鲍尔和队友布兰登·英格拉姆在今夏一笔换取“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被打包至新奥尔良鹈鹕队。

除了一生挚爱的篮球,哈特对于电子游戏的热爱也可谓与生俱来。据悉,他玩的第一款电子游戏是在任天堂Gamecube上的NBA Street,这款游戏于2002年发行,当时他只有5岁。与此同时,他对于诸如NBA 2K等体育类游戏的热爱从未停歇,只要有机会,他就会抽空玩一把。

众所周知,NBA 2K是一款颇受欢迎的主机端&PC端游戏,初版发行于1999年11月10日。

此系列作品有着全方位的NBA体验、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等特色,用户可以通过细致精确的操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并体会篮球战术打法的美丽。

作为十足的天生玩家,就不单单只会玩些体育类游戏,哈特还对射击类游戏情有独钟,就在前天,来自北美年仅16岁的选手Bugha拿到了首个《堡垒之夜》世界杯单排总决赛冠军,冠军奖金高达300万美元,“吃鸡”类网游《堡垒之夜》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成为现象级别网游,玩家来自全世界的各个国家的各个年龄阶段,目前已经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不出所料,NBA球员也是“纷纷入坑”,哈特和底特律活塞队控卫雷吉·杰克逊曾在上月一起出现在了《堡垒之夜》职业赛的比赛中。

说到NBA界的“网瘾少年”,绝对绕不开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戈登·海沃德,作为各类游戏的精英级大咖,海沃德在虚拟世界俯瞰群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早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海沃德还特地报名参加了IPL3《星际争霸2》职业大师赛,成为了首位参加SC2专业赛事的NBA球星。对于哈特平时很在行的《堡垒之夜》,海沃德去年在Twitter表示自己对于这款游戏可谓独孤求败,为此哈特还专门回复@了海沃德一番,并直言:“呵呵,是时候谈谈你的疯狂言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