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最佳球员候选:梅西C罗领衔 范戴克在列

霍尔顿07-31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足联官方公布年度最佳球员1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领衔;利物浦包括马内、萨拉赫和范戴克三将入选;前阿贾克斯双子星弗伦基·德容和德利赫特双双入围;德甲无人上榜。

该候选名单由专家小组根据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之间的表现选定,随后将由各国记者、球迷、国家队主帅与队长(各占比25%)经过投票决出最终得主。投票即日开启,投票时间将在8月19日截止,后公布三甲名单。颁奖典礼将在今年9月23日意大利米兰举行,评选结果于届时公布。

10人候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C罗(尤文图斯,葡萄牙)

弗伦基·德容(阿贾克斯/巴萨,荷兰)

德利赫特(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荷兰)

凯恩(热刺,英格兰)

阿扎尔(切尔西/皇马,比利时)

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

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梅西(巴萨,阿根廷)

萨拉赫(利物浦,埃及)

范戴克(利物浦,荷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